思薇奕龍婚禮-0006.JPG  

是的,關於結婚這檔子事!是很慎重低!從求婚到結婚到蜜月,我們都是採取搞剛的做法!那時(不過也是ㄧ年半前),我們沒什麼錢(但也花了近百萬),很多東西都自己來!自己來除了可以省錢,最重要的就是有自己的FU,像這三幅油畫框到現在我們也都還掛在家裡,因為有我們的回憶,有我們的愛,有我們的感覺!製作過程全部適用photo shop製作,再拿到新生南路台大附近的影印店做大圖輸出(指定用油畫布),那時店家還不敢保證這樣輸出的結果會如何,輸出後再拿到師大路作表框,就是畫布四邊用木頭框裱起來,中間在綁一條線方便掛在牆上,就這樣三幅油畫框不到五千搞定,我記得那時如果在網路上找人整個做好影 該不只這個錢,而且版面還不能自己來,也許別人做的會比較夢幻有美感,但是自己做的就是會比較珍惜、比較有FU。第一張是訴說我們交往過程,1981是我們出生的那ㄧ年,2006是我們認識的那ㄧ年,2010是我們結婚的那ㄧ年,那兩隻貓是我在大溪老街買給我老婆的禮物,會擺上去是因為我老婆那時養了ㄧ隻黑貓(督米),這些照片是我們戀愛的足跡,內灣、宜蘭、阿里山、北埔、澎湖、騎腳踏車到求婚,還有老婆給我的第一張“清純學生妹”樣式的照片。是不是很有我們的FU啊!

4InLove.jpg  

第二張是我們的婚紗照總集,中間部分是兩人正常的合照和雙方家庭的合照,代表這是倆個家庭的愛的交集。婚姻不只是兩個人的事,更是兩各家族的結合!也是這張油畫的主題,當然也是阿山哥(婚紗攝影)拍的用心,整個拍出我們兩人自然的個性感覺,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搜尋一下阿山哥或是茉莉新娘,很棒的婚紗攝影喔!

wedding.jpg 

第三張是我們的小時候,事前,我們翻了好多相片,在掃到電腦裡編排,原本是想當做婚禮的小遊戲,看看誰能猜出誰是誰,不過我們的婚企團隊太優了,幫我們安排了ㄧ系列的小遊戲,讓我們的這個小遊戲還派不上用場,現在,只要有第一次來我們家的客人,ㄧ定會帶來這幅油畫前讓他猜ㄧ猜到底“誰是誰”,相信我,這世上沒有超過五個人可以猜對,因為其中不小心亂入了一張我老婆妹妹的照片,這是之後我岳父岳母一眼就指出來的錯誤,所以,連我老婆都搞錯的照片,我想,應該沒有多少人可以猜對了吧!

誰是誰.jpg 

這三張油畫布,真的很有FU!製作成本,我記得一張大約在ㄧ千五左右!婚禮佈置的時候非常適合!婚禮結束佈置家裡更是恰當!算是小弟我相當滿意的作品之三!

最後加映一張~~『我們的空間,我們的FU』~~

宜家宜居的情人雅座沙發床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Chen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